2004年7月8日

即使是“遮羞布”,也比左派们公然不讲道德好吧

看来我们右派讲道德是你也承认的,即使是“遮羞布”,也比你们左派公然地不讲道德好,公开地说恐怖分子,GCD等等在道德上和文明人是平等的,相对的好吧?即使是假的“道德”,也比你们左派公开地堕落,公开地淫荡,在未成年人前面袒胸露乳好吧?

你这说法正好又和GCD说的一样。GCD说:资本主义社会的民主是假的,作样子的遮羞布。所以我们GCD就干脆连假的民主遮羞布也不要了。我们GCD就是要实行阶级斗争, 打倒万恶的资本家和剥削人的资本主义制度,把富人和中产阶级的财富抢过来,自己来当富人精英。

嘿嘿,本评论员扣的帽子虽大,却正好合适:-)

1 条评论:

今评员 说...

嘿,继承马克思的遗志,进行标准的马列主义阶级分析,挑拨种群矛盾,获取政治利益 -- 左派之法宝也

真是想象不到,21世纪了,还真有这样的人,满嘴马克思的剥削理论不离口的。看得本评论员要吐。

共产党,马列主义,美国左派是一路货。此文,此人又多了一份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