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4日

右派论坛上,左派咬左派

哈哈, 著名右派论坛新观察上,左派咬左派,只咬得大家晕头转向。

美国政府解决世界??美国政府什么时候要武力实现他国民主拉?美国政府什么时候说过攻伊的主要目标是帮助其民主化?你这个左派的脑子被艾伦这样的左派给洗拉。

左派有点COMMON SENSE最好

联合国宪章上面哪一条规定成员国之间开战一定要联合国开会同意?你贴出来瞧瞧,还是你在那臆想呢巴?

美国单边黩武?你不知道明里暗里支持美国的国家数目要超过反对的吗?这也能叫单边?那你为啥不说法德单边阻挠美国执行联合国要求伊**主动**解除武装的决议呢?

炸南事拉府联合国同意了吗?为什么那就不是单边拉?我看你不是反战,是反布而已。

联合国的诞生是为了什么?你倒说说看,一个没有经过民主选举,不对选民负责,流氓国家横行的世界政府倒是能更好的决定和评判一个民主国家的政策拉?

里根说的好:Government is not the solution to the problem; government is the problem. 这句名言更适用于一个官僚到底的世界政府。你们这些左派总是在梦想由政府来解决一切。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毛主席是古今中外最伟大的历史人物,无人能比的,小矮人永远是小矮人.

匿名 说...

邓小平远无法和毛主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