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8日

麦卡锡参议员当年反共没有错

一提到反共,左派们就整天把麦卡锡主义挂在嘴上。问题是,麦卡锡到底做错了什么?麦卡锡当年反共错了吗?没有。麦卡锡当年说很多人是同情共产主义的,这错了吗?没有,这是左派们都承认的事实。美国核计划的负债人,奥本海默,是非常倾向于左派和社会主义的,这谁能否认?当时很多媒体,学界和政府里面的知名人士同情倾向于左派和社会主义的理念的,这错了吗?没有?看过电影“美丽心灵”没有?那个主人公受左派影响,到了精神分裂,还幻想着组建世界政府呢!

当年的卢森堡夫妇盗窃了美国的核机密给苏联,这错了吗?绝对没有。美国的左派们为了反“反共”,竟然还想为卢森堡夫妇翻案。

1995年,美国政府按时解密了他们在冷战时期破译的苏联通信纪录。这些通信纪录显示的是,当时政府内部的苏联间谍不是麦卡锡们的想象,而是确切的事实。

在50年代的时候,过半数的美国人支持麦卡锡参议员的行动。50年以来,左派们不断地抹黑,诽谤麦卡锡,涂改历史。试图把麦卡锡塑造成一个十恶不赦的罪犯。

美国的左派们不断炒作所谓的麦卡锡主义。这恰恰证明了他们骨子里是和GCD一路货。恰恰证明了他们骨子里是不愿反共的。

本文关键词: , , ,

9 条评论:

今评员 说...

好玩,艾伦,这位左派媒体多维的前极左派CTO写的文章怎么看着向GCD的套路?就这种破转贴也能上导读?

GCD写道他们不喜欢的人物时,最后总要来上一句,此人晚年是如何如何地凄惨,贫困潦倒,不得志而死?等等。这位不得志的前CTO学得可象了:“麦卡锡在政坛失意后,于1957年5月2日因酗酒成疾去世。”

匿名 说...

testing 1 2 3

今评员 说...

testing 1 2 3...

今评员 说...

A slightly edited version is posted on this web site by some one! Thank you. Next time pls be sure to credit my ID and URL.

美国新闻 : 麦卡锡参议员当年反共没有错
发表者 ipuser 于 2004-12-14 00:00:11 (10 次阅读)
Thomas 一提到反共,左派们就整天把麦卡锡主义挂在嘴上。问题是,麦卡锡到底做错了什么?麦卡锡当年反共错了吗?没有。麦卡锡当年说很多人是同情共产主义的,这错了吗?没有,这是左派们都承认的事实。美国核计划的负责人,奥本海默,是非常倾向于左派和社会主义的,这谁能否认?当时很多媒体,学界和政府里面的知名人士同情倾向于左派和社会主义的理念的,这错了吗?没有?看过电影“美丽心灵”没有?那个主人公受左派影响,到了精神分裂,还幻想着组建世界政府!



指控当年的卢森堡夫妇盗窃了美国的核机密给苏联,这错了吗?绝对没有。美国的左棍们为了反“反共”,竟然还想为卢森堡夫妇翻案,说没这回事,卢森堡夫妇只不过是去莫斯科晒日光浴

1995年,美国政府按时解密了他们在冷战时期破译的苏联通信纪录。这些通信纪录显示的是,当时政府内部的苏联间谍不是麦卡锡参议员的想象,而是确切的事实。远东战略情报组长、罗斯福总统的顾问,后来被证明是苏联间谍,罗斯福总统本人的左倾思想也和他被包围在苏联间谍中有关,众所周知,罗斯福夫人是个热烈的左倾分子。

中国内战的诡诘结果,使越来越多的美国智识人士开始反思为什么失去中国,麦卡锡参议员由此而来。在50年代的时候,过半数的美国人支持麦卡锡参议员的行动。50年以来,左派们不断地抹黑,诽谤麦卡锡,涂改历史。试图把麦卡锡塑造成一个十恶不赦的罪犯。

美国的左派们不断炒作所谓的麦卡锡主义,大陆的左派也常拿这个作为美式自由的反面。这恰恰证明了他们骨子里是和共产党一路货。恰恰证明了他们骨子里类同共产党,而不是他们嘴上说的世界主义。

看看据称被麦卡锡当年指控大批红色成员中的三个左派中国问题专家,至今很多热爱共产党的大陆人士依然高频率的引用他们的文章来作旁证,就象大公报文汇报之于参考消息一样。 这三人是John Paton Davies(戴维思);John Carter Vincent(范宣德),和John Stewart Service(谢伟思)。

这三位左派人士当时鼓吹要美国停止或减少援助国民党,把美国纳税人的财富用于援助中国共产党。Davies多次打报告给国务院要美国和***合作。这直接,间接地导致里国民党在内战中惨败于共产党。可笑的是,共产党获胜后,并没有象这些热爱共产党人士所设想的那样,亲近美国,反而成了美国的敌人。并且共产党后来还导致了美国在韩战和越战中的无谓人员牺牲。这三位中国问题专家可谓是功不可没。他们不但不回首,反而坚称他们是对的,就象萨达姆的女儿维护她们的父亲那样。这三人也因此当之无愧地成了“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当时的麦卡锡参议员指出他们是亲共的,错了吗?没有。麦卡锡让他们因为他们的亲共观点坐牢了吗?没有。他们中的有些人只是失去了在美国政府里的工作。这也算狗屁迫害?我认为这些事都是必须做的。

1950年2月9日,威斯康星州初出茅芦的参议员麦卡锡(Joseph McCarthy)在西弗吉尼亚州惠林城宣布,他手上已经掌握了美国国务院内共产党奸细的成堆的材料。205人、57人、或者116人。范宣德 (John C. Vincent)、谢伟思(John S. Servioce )、戴维思(John P. Davice)、柯乐博等皆在其中。


远见卓识的参议员这么形容自己:“我,就是卷起了袖子的美国主义”

匿名 说...

did you really know mccarthyism? go to library to grap a book on mccarthyism. besides, correct the spelling mistakes: Service, not Servioce; Davis, rather than Davice. the two guys are so famous that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spell their names, well, i won't say you are qualified to talk about mccarthyism.
i 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comments:
GCD写道他们不喜欢的人物时,最后总要来上一句,此人晚年是如何如何地凄惨,贫困潦倒,不得志而死?等等。这位不得志的前CTO学得可象了:“麦卡锡在政坛失意后,于1957年5月2日因酗酒成疾去世。”
yes, self-claimed "rightists" are so stupid and poor-educated.

匿名 说...

Johan Davies, typo, sorry

今评员 说...

>> Johan Davies, typo, sorry

Are you so funny? You just said the following:

>>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spell their names, well, i won't say you are qualified to talk about mccarthyism.


Well said. Apply it to yourself. Hahaaaaaaaaaa...

今评员 说...

你知道麦卡锡什么?

匿名 说...

我觉得几乎所有反共的人都不知道共党最危险的危害在哪里。
共党最危险的,最具毁灭性的,最不易被人(包括共党本身)察觉的危害并不在于独裁,而在于共党(包括其理论体系)的反科学,反理性,反客观,反逻辑的假大空的情绪化思维方式。这种思维方式的传播将埋葬人类社会!!!你只要看看所有共产国家的人们的思想和思维就知道了。非共党统治的独裁国家,都比共产独裁国家要相对好的多。
如果一定要在纳粹和共党之间做出选择,我宁愿选择纳粹!!!
因此,铲除共党是一切向往文明社会的人的历史责任!共党的危害绝对超过恐怖主义和其它一切形式的危害!
麦卡西正是看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