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9日

恐怖分子的同情者们也就是恐怖分子

当俄罗斯的恐怖分子屠杀了数百名妇婴的时候,CBS, ABC, CNN等左派媒体仍然以“起义者(insurgents)”来称呼他们。当伊拉克的恐怖分子袭击其实倾向于反美的国际红十字办公楼的时候,左派媒体仍然以称呼他们为起义者。当恐怖分子袭击伊拉克的联合国大楼的时候,左派媒体还是称呼他们为起义者。

每当看到电视新闻里面在这样“政治正确”地报道这些禽兽行为的时候,本评论员会有一种恶心得要吐的感觉。拜托,拜托请你们这些左派媒体用恐怖分子来称呼这些禽兽吧。有朝一日,只要有机会屠杀你们这些左派白痴的亲人们的时候,这些“起义者”是决不会手软的。

左派媒体们这样做不是偶然的。路透社的一位总裁说过“对于一个人来说的恐怖分子是另外一个人的自由战士(one man's terrorist is another man's freedom fighter)”。事实上,据华盛顿邮报披露的一份文件,路透社有内部的正式成文的政策规定,在路透社的新闻中不得使用“恐怖分子”和“恐怖主义”两词,除非是放在引号里面的正式引用。(参见).

对于左派来说,“恐怖分子”是不存在的。“恐怖分子”和文明社会在道义上是等价的。“恐怖分子”之所以要实施“恐怖”,那要怪以美国为首的邪恶的资本主义文明对他们的和残酷压迫和霸权主义。对于左派来说,只要以美国为首的邪恶的资本主义国家把他们的财富平均地分配给全世界受压迫人民, 这个世界的问题就基本解决了. 难怪这次南亚海啸灾难, 美国人民和政府虽然提供了比所有其他国家的援助要多的援助, 联合国主管难民救济的最高官员还要跳出来说, "美国太小气了".

无独有偶, 在著名伪右派论坛新观察上,左派们也在为恐怖分子叫春.有一位知名“右派”网名叫“红药水”。他最近发表的高论如下:

“伊拉克人仍然有抵抗占领的权利,
这也是受联合国宪章保护的...”

你们听见了吗?躲在伊拉克的那些来自各个中东国家的本拉登追随者们原来是"抵抗力量".原来他们是在用联合国宪章授予的权利来袭击联合国和红十字会的办公楼的.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罪恶的美国造成的.

恐怖分子不能被根治的一个重要原因恰恰来自这些恐怖分子的同情者们.每当美国要铲除恐怖分子的营地的时候,这些左派白痴们就会跳出来在媒体上大叫"美国又屠杀平民啦".他们一次又一次地束缚了世界上有史以来最文明的军队的手脚.这些左派记者们和网上的独知“红药水”们,他们不但是恐怖分子的同情者,在本评论员看来,他们同时也就是恐怖分子.

热血汉奸(rxhj.net)首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