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多维网老板何频涉嫌公开说谎

本博客曾经报道过,“多维博客无端删除网友评论”。在本评论员与多维博客关于删贴的前次争论中,何频声称

“我们极少删帖。一是人手不够,二是多数博客都能以很理性的态度讨论问题。”

本评论员刚刚发现,本评论员于3月3日发布在多维的“右派网”博客上面的一条无关痛痒的评论竟然也被无端删除了。所幸的是,Google公司的网页快照(cache)中还保持有原来的网页

鉴于网页快照的内容以后会更新。被删除的那条评论的屏幕截图如下:



经过调查发现,本评论员被无端删除的评论还有许多条,都有据可查。这里就不一一提供证据了。

上面是多维博客确实无端删除网友评论的铁证。这同时也证明了本博客上次关于多维博客删贴的报道是准确无误的。而多维网老板何频在上面引用的说法中涉嫌在此问题上公开说谎,欺骗误导读者。至少,他是被多维网编辑部里面的那群随着中共和西方左派的意识形态起舞的左派“妓者”们欺骗误导了。

去多维博客的要小心了。


本文关键词: , , , , , , , ,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Zell Miller, not Zen Miller.

今评员 说...

多谢。第二次搞错了。

匿名 说...

我是扭曲多維的勢力

何頻91777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