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祝贺《右派网》正式开张! ==〉 www.youpai.org


《右派网》 http://www.youpai.org

我们是一群信奉保守主义(conservatism)的海外华人。创办这个网站的目的,就是要联合华语世界的右派同仁,发出保守主义的声音。因为我们相信:右,就是RIGHT。


我们的立场

美国: 捍卫美国所代表的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的普世价值。宣扬美国所代表的西方文明,尤其是基督文明。

西方左派: 揭露西方左派反古典自由主义(保守主义)、反西方基督文明、反资本主义、亲共、亲邪恶的真面目。西方左派在严重损害西方文明、腐蚀和蒙骗第三世界知识分子的同时,阻碍所有独裁制度下受难的人民追求自由的努力,所以,与西方左派的战斗,是与邪恶战斗的一部份。

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在理论上完全谬误,在实践上对人类从肉体到灵魂的摧残史无前例。所以,反对共产主义,是维护人道主义的最基本行为。

恐怖主义: 恐怖主义以屠杀平民生命,来实现意识形态目标,这种手段的卑劣和残忍,是对人类文明和生存的挑战。必须用恐怖份子听得懂的语言回击和铲除他们,包括先发制人的军事打击。

中共政权: 中共集团是邪恶政权,不仅毫无民意基础,更在获得权力之后,造成了可能八千万中国人丧生,这个罪恶累累的政权必须被结束!

台湾、西藏和民族问题: 不预设支持统一或独立的立场,而是支持人民的选择权利,看重自由、尊严、民族自决等根本性价值;反对任何武力镇压和剥夺人民权利的行为。

《右派网》 http://www.youpai.org

注:此文非本人原创。



本文关键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右派网开张!Congratulations!

反对独裁、反对权力的滥用、坚守西方文明的基本价值,是西方左右派的交集。

不赞同右派网对西方左派的诽谤性描述。愿意倾听右派的声音。

期待中

今评员 说...

Thanks!

Unknown 说...

You have good content on your blog keep up the good work

匿名 说...

We should insist on democracy for ever.Don't stop just keep going and just do and domore Tony

匿名 说...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