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4日

翻译两个布什当选的精彩笑话

却说这一个美国左派对于布什以有史以来最多的选票数高票当选连任非常,非常地痛苦,以至于他决定要移民加拿大。

他于是就来到了加拿大大使馆。使馆的加拿大左派们告诉他说,自从布什当选以来,好多左派同志都来申请移民签证。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签证名额了!申请费用是50美元,只收现金。

这位左派身上却只带了49.99美元。他紧张坏了。他可不想失去这最后的申请机会。所以他赶紧跑到大街上,抓住他碰到的第一个过路人。这个过路人看起来高高兴兴的,并且身上佩戴了一枚支持布什的徽章。

“对不起,先生!”这位左派说道:“我是一个左派。我无法相信我们输了选举。我决定要移民加拿大。但是我需要一分钱才能移民加拿大。”

那个过路人从他的钱包里拿出了100圆钱给了这位左派,说,“拿去吧,还可以带上九千九百九十九位你的那些左派朋友和你一起去”

另外一个真实的笑话:

原文来自加州的著名左派评论家, 前州长竞选人之一:
http://www.ariannaonline.com/columns/column.php?id=744

选举前12天,CNN的CrossFire的主持人之一,兼任Kerry竞选顾问的James Carville站在位于好莱坞贝弗莱山庄的一个豪宅里,同一房间里站满了好莱坞的两代明星。Kerry的女儿,Alexandra介绍了他以后,他满怀信心,情绪高昂的说:这次选举已经是囊中之物了。

“现在民主党比任何时候都团结,我们募集了和共和党一样多的钞票......等等, 等等有利条件. 如果我们还是赢不了这场选举,那么我们左派连大粪也赢不了!"



图:James Carville在电视上用鸡蛋碰光头,哈哈!
Video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