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2日

美国华人支持左派全国委员会号召广大华裔左派向蒋先生学习

--美国华人支持左派全国委员会--
>

被评为三十位最杰出的亚太裔年轻美国人之一的蒋先生(Roger Chiang),是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亚太裔美国人竞选办公室(APIA)的主管,专门负责向亚太裔美国人募捐和拉票.他是民主党在亚太裔问题上的主要发言人.

最近,这位蒋先生爆了大新闻:被发现从民主党的政治捐款中偷窃了35万美元.我们美国华人支持左派全国委员会因此号召号召广大华裔左派向这位蒋先生学习!

我们广大的华裔左派们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社会的最底层,深受凶残,贪婪的资本家的残酷剥削。我们华裔左派们个个都是让人同情的穷光蛋或无业游民,惟有期盼一个社会主义大政府给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的福利以便生存。我们华裔左派们不投共产主义的民主党的票,还会投谁的票?难道让我们去投罪恶滔天的资本主义政党--共和党的票?!我们要福利,打富豪,均贫富,要共产,要共产吗!

我们华裔左派们虽然宣誓要效忠美国,但是大家都知道那是假的。这都是因为罪恶的资本家们没有对美国公民和外国人一样待遇。我们华裔左派们绝对同意其他美国左派的理念:认为罪恶的美国应该把美国公民所能获得的机会全部公平地提供给全世界人民。我们华裔左派们绝对同意左派总统克林顿的理念:从来不认为在宣誓下说谎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毕竟这都是罪恶的资本家们歧视我们才逼出来的吗。我们华裔左派们决不会效忠给了我们各种机会的邪恶美国。我们仍旧要效忠远隔重洋的共产主义“祖国”。

我们美国华人支持左派全国委员会号召大家都象江先生学习,积极投身到美国的政治中去.特别要响应蒋先生的号召,给民主党"多"投票.我们还要象江先生那样,打入民主党全国总部里面去.要知道,那些能给民主党捐款的都是些有钱人.既然我们华裔左派都是要劫富济贫的,我们将来打入民主党全国总部以后,拿一些这些富人的小钱来接济我们这些穷光蛋有什么不妥呢?我们就是要挖美国的墙脚的吗.试想一下,假如我们大家都能象这位杰出青年左派蒋先生这样做,我们华裔在美国不就阔起来了吗?我们华裔在美国不就大翻身了吗?我们华裔在美国不就不会被人小看了吗?

美国华人支持左派全国委员会2004年第一号文件

附:蒋先生(Roger Chiang)在asianamerican.net的简历

热血汉奸(rxhj.net)首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