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6日

美国新闻记者的新从业标准“事实是错的,但结论是对的”

最近的一个例子是,新闻周刊根据唯一的一个匿名来源就作出的假新闻。当人家质疑时,他们的另外的证据是“五角大楼没有否认吗”。这样的“新闻报道”的标准就连新闻学院一年级的一个合格学生都知道是不及格的。不是新闻,不是评论,而是以新闻面目出现的左派宣传!

BBC记者捏造武器专家的谈话"sex up"以便反战,造成该专家自杀。那是新闻,还是评论?再说看牛粪电视台(小名C-BS)的那篇关于布什国民卫队问题的报道, 那是新闻,还是评论?天下最最滑稽的是,事过后不少时间,一名美国新闻大腕在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演讲时,还为这辩解说,那个新闻是“inaccurate but true”--事实是错的,但是指责是真的。或者说“事实是错的,但结论是对的””。

看看吧,现在的新闻学院在左派教授们的教导下的新闻标准就是 “inaccurate but tr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