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0日

CNN是一家过了气的,二流的,左派宣传媒体

电视是一种过时的媒体。CNN更是一家过了气的,二流的,左派的宣传媒体。没有任何一家电视媒体能够像网络那样提供细节,全面的,可以互相考证的,随你所需的新闻报道。你要是真的把CNN连着看几个小时,那些新闻一定是不断重复的。不过是同一桩事情有不同的主持人翻来覆去地朗读和讨论而已。

网络作为一个整体,任何新闻和细节都能找到。电视新闻也绝不是最快的。广播电台和网络都比它快。

下面这张照片是John Kerry与他的战友们的最完整的合影。Kerry自己曾经在他的竞选广告中用过这张照片。2004年5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一个记者俱乐部里,这张照片上的美国英雄们一个一个地站了起来,指着照片说我是这照片上的谁谁谁;我为什么认为Kerry不能当总统。

这样富有戏剧性的事情,难道不是新闻?但是CNN报道了没有?没有!所以如果你是一直看CNN的,你就是属于被左派愚民的对象。

1 条评论:

Boxing 说...

Just try to drop a few words quickly so that you know your work is being appreciated.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