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左派谎言录:中共竟然成了右派

西方左派和他们在中国的那些忠实信徒,作为中共专制帮凶的新左派“学者”们,总是想方设法地在自己的脸上贴金。他们也知道中共在世人中的形象不是很好。因为所有不好的东西都是右派的,所有好的东西都是左派的,所以他们发明了一种说法:“中共其实是一个右派政权”。

这种说法不顾一个基本的常识,那就是左派们所崇仰的社会主义制度和右派们所要维护的资本主义的根本区别。这个根本区别就是,是由国家来控制经济,掌控企业,还是让私有企业自由竞争,国家避免参与。作为中国经济的关键成分的所有大型生产,商业和金融企业,全部是国有的,或者是国家控股的。中国的所谓股份制公司,根本不是资本主义意义上的私营股份公司,只不过是原来的国营企业改了一个牌子来骗钱而已。事实上,中国到现在也没有一家严格意义上的私人企业能够真正地搞大。倍具活力的各种私营企业是资本主义经济的灵魂所在。说中国的现行的专制暴君是右派,说中国现在实行的是罪恶的资本主义右派路线,这真是让人笑掉大牙了。左派精英们又有意无意地闹了笑话。

左派这样地颠倒黑白,玩弄政治宣传伎俩不是一件新鲜事物。西方的左派们一直声称希特勒的纳粹党是极右翼的政治团体。这样的一个明显的谎言居然会被很多人相信。事实是,纳粹党的全称是“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Nationalsozialistische Deutsche Arbeiterpartei)”。希特勒本人也不断地宣称自己是一个社会主义者。并且,法西斯主义和纳粹主义的政治家们往往都有从工会运动发家的历史。再从他们的实际经济政策上看,纳粹主义主张和实行的是国家和执政党完全控制主要的经济运作,例如金融,大公司,重要的工业和农业。这样的一个社会主义政党怎么成了极右派?所谓纳粹主义是极右的说法其实是从冷战以来共产党集团制造的一个非常成功的政治谎言(参见注一:希特勒是个社会主义者)。

左派白痴现在宣称统治中国的中共是右派,正是从这套惯用的谎话学来的。毕竟,左派和共产党是同宗同源,同意识形态的同路人;他们和纳粹主义在经济形态上也是同路人。这一套一套的谎言也就很好理解了。

本文关键词: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