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4日

美国左派和中共同心合作的一个活例

本评论员多次揭示《华盛顿观察》不断地为美国的左派阵营摇旗呐喊,甚至不惜说谎,编造假新闻(注一注二)来达到美国左派们反美,反美军,反资本主义和亲共,亲专制主义的立场(注三注四)。本评论员最近看到的一份文挡(注五)显示,《华盛顿观察》这样做不是偶然的。拥有超过10万份订阅量的《华盛顿观察》原来正是美国左派和中共同心同德,通力合作的一个活例。

这份令人不安的文档显示:《华盛顿观察》的已知来历的编辑和记者,几乎全部是来自中共的宣传机构:

主编 - 陈雅莉: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 - 李焰:中央电视台 (此人伪造特丽早就脑死亡的新闻
专栏记者 - 刘见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职务不详 - Su Dejin: 中国日报
作者 - Zhong Bu: 中国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
记者 - 曾进:上海某编辑
职务不详 - Lu Yong:新华社,上海电视台
职务不详 - 徐琳:不详 (此人坚持散布“亵渎可兰经一定发生过”的假新闻
职务不详 - 杜菁琳:不详
职务不详 - 沈红梅:不详
职务不详 - 高斯:不详
职务不详 - 佳敏:不详

众所周知,中共的主打宣传媒体,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包括众多的中共间谍和特务。他们以记者为名,行特殊使命,为中共对外收集情报反美帝,对内告密异议人士抓稳定起着特别重要的作用。这里面最有名的要数当年在中共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死的三名记者(aka妓者)。后来的内幕揭示,他们三人的真实身份都是中共间谍。对于《华盛顿观察》里面如此多有类似的中共背景的记者编辑,我们有理由感到不安和合理地进行怀疑,特别是当他们在不遗余力地进行反美,亲共宣传的时候。

《华盛顿观察》这样的人员组成和左派偏见也恰好说明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美国的左派理念和中共的理念是多么的相容。美国左派是名副其实的共产党的同路人。而中共则是美国左派的忠实合作伙伴。

《华盛顿观察》是通过大名鼎鼎的美国左派智囊机构“国防信息中心(CDI)”直接赞助,由多家美国基金会间接赞助的。它的赞助人包括(注六):

Center for Defense Information(CDI, 直接)
Carnegie Corporation of New York (直接)
Turner Foundation (间接)
Ford Foundation (间接)
The John D. & Catherine T. MacArthur Foundation (间接)

《华盛顿观察》的赞助基金会都或多或少地带有一定的左派色彩。Turner Foundation则是极左的。但是像《华盛顿观察》这样彻底地成了美国左派和中共的宣传部门,这恐怕不是它的某些赞助基金会所愿意看到的。特别是,这些基金会恐怕不会愿意赞助一个制造假新闻的周刊媒体。给这些基金会发电子邮件进行抱怨可能是有用的。可以从一家基金会先入手,例如MacArthur基金会,再推而广之。MacArthur基金会的回馈电邮是 4answers@macfound.org

基于同样的道理,我们也可以给《华盛顿观察》的发行人和董事委员会主席布鲁斯?布莱尔博士(Dr. Bruce Blair)发信抱怨。布莱尔博士是国防信息中心的主席。布莱尔博士的电邮地址是: blair@cdi.org

这个伟大国家的宪法赋予了每个人发表自己的政见的权利和自由。现在正是我们使用自己的权利,打击反美亲共的左派势力的时候了。

本文关键词: , , , , ,

1 条评论:

bellevue 说...

嗯,我原来也看《华盛顿观察》,总有些说不清楚的感觉。现在就清楚了。这是中共文人化妆成“美国左派”卖假药。这一手,我倒是早就见过。

感谢提供这样的背景资料。不过,中共和真正的美国左派还是不一样的,你不能打翻一船人。

顺便说一句,美国的中文媒体,包括台湾资本的,现在还有几家中共没有染指的?我真希望有人研究一下,把《星岛》、《世界》也揭露一下。我是没证据,但是越看越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