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8日

关于麦卡锡和李文和的趣味选择题

李文和案件的司法结果是什么?(注一

1,李文和被无罪释放,正如中共宣传地那样。
2,李文和犯了刑事重罪,供认不讳,被判刑九个月。
3,李文和犯了刑事重罪,供认不讳,被判刑九个月。事后又说谎声称自己无罪,推翻自己在法庭上的陈述,因此他还犯有妨害司法公正罪。

李文和案件的法官最后向李文和说了什么?(注一

1,他向李文和道歉说李文和是完全被冤枉的,李文和无罪。正如中共宣传地那样。
2,他说对李文和的刑事重罪判决是李文和活该。但是他不满李文和被关在单人牢房里面。

李文和是一不小心无意中犯了一个下载机密文件的小错误吗?(注一

1,是的,李文和是无辜的伟大的爱(美)国者,所以中共和他的代理人们要不遗余力地支持他。
2,李文和系统地,故意地,主动地下载了多达10盘磁带的与他工作无关的机密资料。

麦卡锡参议员是怎样打击共党分子的?(注二

1,他残酷迫害异议人士,把他们都关进了大牢,正如中共宣传地那样。
2,他把他们传唤到国会来听证。某些为美国政府工作的共党分子丢失了在政府中的工作。

麦卡锡参议员冤枉和“迫害”了几个无辜的美国好公民?(注二

1,100个以上。
2,10个以上。
3,1个。
4,0个。

本文关键词: , ,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