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4日

罗斯福时代的民主党更接近于现在的共和党

基本正确。俺说说的左派是当今的左派,不是罗斯福时代的民主党人。Zen Miller这样的“罗斯福民主党人”不但不是民主党的主流,而且还可以说是被当今的民主党主流希望淘汰的异议分子。

当今的左派指的是在反越战过程中和越战后逐渐形成的反“反共”,反美军,反资本主义,反西方文明的所谓“liberal”。他们包括:Howard Dean, John Kerry, Hillary Clinton,等等.

罗斯福时代的民主党是怎样的呢? 看看现在共和党里面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里就是。有朱利安里这样的观点,倾向的人士,在罗斯福时代绝对不可能是共和党,现在他却也不可能是民主党。所以说,罗斯福时代的民主党更加接近于现在的共和党。

此文是回复:

“赫赫,左派还是出过一些好人的,不能彻底否认。象罗斯福,杜鲁门,还有今天的Zell Miller也是一条好汉。我看了他在RNC上抨击Kerry的演说后,就断定那撕没戏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