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5日

左派就是左派,改不了亲共吃屎的毛病

左派就是左派,改不了亲共吃屎的毛病. 王丹、王军涛们忘了上回他们搞什么宪政,拍花俊雄的马屁,结果拍到马腿上的往事了? 这没有什么希奇。王丹不是还曾经宣布支持北京办奥运,因为这有助于共产党提高人权吗? 胡锦涛上台前,王丹不是还曾经写文章说胡锦涛可能是中国民主的希望吗?

王丹、王军涛们和美国的左派一样,他们心里的民主是他们这些政治精英为民做主的民主。

请看王丹部分言论列表:

1. 王丹、王军涛讨好花俊雄遭拒,大水冲了亲共龙王庙

该会成立的第一个活动,将於10月6日在纽约法拉盛公共图书馆邀请「爱国侨团」交换对促进中国民主化进程的看法,并希望藉此改变某些「亲北京人士」对「民运人士」的印象。这将是打破目前民运僵局的重要一步。

2. 王丹: 胡锦涛应向政治异议展示善意

到目前为止,胡锦涛依旧留给人们一个较为开拓的政治想象的空间。在他获取最高权力的道路上,各界的好评与赞扬无疑是他的坚实后盾。

3. 在中国申奥问题上的立场

申奥成功,也许是中共当局的荣誉,但更是中国及中国人民的光荣;它也许会改善中共当局的形象,但更会提高中国及中国人民在国际社会的地位。

4. 为好莱坞左派们反战叫好

不仅是评奖结果,在颁奖大会上反战色彩更为浓烈,除了个别领奖者因立场过于极端招致嘘声以外,其他公开表达希望和平的发言都得到在场好莱坞精英们的热烈回应。尤其是最佳男主角奖得主布洛迪含泪发表的希望世界安宁,减少战争的感言令全场听众起立长时间鼓掌,更可以看出电影艺术家们对现实社会,对和平、人道的基本价值的关切与追求。

5. 他本人支持美国给予中国贸易最惠国待遇


6. 王丹、陈一谘、王军涛等致安南公开信:关于日本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意见

旧评回顾:"民运"人士中的极左派人士列表 (30岁以上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