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

杜鲁门要是生活在今天,他一定会归入共和党

杜鲁门是决定用核弹轰炸日本的人。这样的决定对于当今的左派意识形态来说是无法想象的。相反,当今的美国左派严厉地谴责当时的决定,把它作为美帝国主义的罪恶历史的一个证据。杜鲁门要是生活在今天,他一定会归入共和党。

无条件地“反核”是当今左派的一个重要理念。里根时代,John Kerry在参议院投票要求美国单方面销毁核武器(他最好美国直接向共产主义苏联投降)。去年的总统辩论中,他不是还严厉谴责美国军方“还”在研制摧毁地下堡垒的核武器吗?在那场辩论中,他的说法是,我们美国要求伊朗等国不要搞核武器,主张打击核武器的黑市,可是我们自己还在研究核武器,那么,我们美国还有什么道义的基础去要求别人呢?如果我当选,我会下令立即停止这样的研究。他的潜台词是,只要美国不搞核武器了,恐怖分子就会乖乖地听话,立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左派们就是白痴,不折不扣的白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