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8日

请左派们先做一个正常人,然后再做一个有派性的人

对了,左派就是不知道怎样做个正常人。

对于反人类反文明的法西斯主义,共产主义,恐怖主义等,正常人的反应是打败他们,占领并征服他们,直到他们不再反人类反文明为止。战后盟国对日本和德国的占领就是这样的。现在日本和德国也是文明社会的成员了。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恐怖活动也是和应该是这样对待的。

左派们却认为,不管法西斯主义和反法西斯主义,恐怖主义和反恐怖主义,共产主义和反共,大家在道德上都是平等的,相对的。左派们认为世界上没有邪恶存在。如果有的话,他们也会首先谴责美国和文明世界。所以文明世界对付法西斯主义,共产主义,恐怖主义的任何行动,他们都会认为是“欺压弱小民族,屠杀平民,掠夺石油,帝国主义”等等。

和他们的老祖宗一样,左派认为"富有"是邪恶的。世界上如果有有邪恶存在的话,他们也会认为是由于饥饿造成的。所以他们首先要谴责美国和邪恶的资本主义世界为什么不把他们的财富平均分配给世界上所有的穷人。在左派们看来,这才是一揽子解决世界上所有问题的最终方案。

说说看,这样的左派算是正常人吗?请左派们先做一个正常人,然后再做一个有派性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