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8日

比尔克林顿外交智慧的另一杰出贡献

左派们鼓吹这世界上没有邪恶,只有饥饿。所有的恐怖主义和暴政都是由饥饿引起的。

所以,当北韩的暴君摇摇欲坠,暴政快要完蛋的时候,美国的左派总统,有外交智慧的比尔克林顿雪中送炭地给他们送去了大批粮食和其他援助,以便养活和支持CP和“人民军”战士们,并且还免费送上了高科技的核电技术。有外交智慧的比尔克林顿特别相信流氓政权,所以,严格的核查就免拉。

这是有外交智慧吗?不,这是对北韩人民子孙后代的犯罪!

北韩的暴君们看到世界上有这等傻瓜,白痴,开心极了。他们一边拿着援助和核技术,一边偷偷地造了核武器,还远销海外,出口创汇呢。

1 条评论:

今评员 说...

哈哈,比尔克林顿有外交智慧?还是泡妞,撒谎,耍滑头的智慧?

克林顿当年,没有联合国决议,“单方面”轰炸前南,长达好几个月,也不敢派地面部队冒自己的政治风险,是叫“有外交智慧”?

克林顿当年,没有联合国决议,在国会弹劾他之时,以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为名,”大肆轰炸伊拉克,投下了比第一此海湾战争还多的炸弹,是叫“有外交智慧”?

小布作同样的事就叫“单边主义”?

克林顿当年,美国人在海外不断遭受本拉登袭击,并且本拉登已经明白地向美宣战的情况下,他做了什么?轰炸了苏丹的一个民用药厂?下令禁止CIA谋杀“外国领导人”?

克林顿当年,称江主席为本世纪最伟大的政治家,是叫“有外交智慧”?

克林顿当年,大把美国纳税人的血汗钱,交给中国政府,用于“乡村民主建设”,是叫“有外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