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8日

卡玛女士是著名的美国左派“中国通”

美国左派们至今还对文革情有独钟,那可是他们年轻时崇拜的偶像呀!

美国左派们至今还对六四情有独恨,那时的中国年轻人不跟着他们一起反美反帝国主义,居然敢崇拜左派们痛恨的美帝国起来了,怎么可以泪?所以卡玛女士那时拍摄了“天安门”。这方面封老最权威。

左派们喜欢说谎,所以封老才能发现这位卡玛女士居然能不拍新片,就把“天安门”的台词给偷偷改了。

卡玛女士还有另外几个关于中国的电视片,也都各有来头,按下不表。

不过对于她的骗子,美国的左派电视台,强迫纳税人交钱养活的PBS最喜欢播了。

RE: 戴晴:聪明伶俐童玩土--看李禄传记电影《移山》

左派精英戴晴故意遗漏了最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移山》竟然敢不把精英戴晴拍进去!

精英戴晴在《天安门》里面可是出尽了风头,毕竟那是著名的洋左“卡玛女士”的作品。与精英戴晴这个土左兼投机分子正好臭味相投。

谁见过精英戴晴对《天安门》中的“细节的虚假和重大情节的疏漏(无意还是有意?)”说过哪怕半句话?嘿嘿。洋左卡玛女士毕竟还知道偷改台词遮羞呐。精英戴晴自有GCD在背后撑腰,连遮羞的必要都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