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8日

极左派们又来反帝反美反民主了

多年前,我来到美国时,第一次感到震惊的不是文化上的。毕竟我坚决抗拒了GCD的洗脑,对美国文化的知识和理解要高于绝大多数中国人。我第一次感到震惊(SHOCK)的是当我听到美国的左派政治家谈话的时候,我难以置信地发现:怎么他们的语言这么耳熟?怎么他们的说法和GCD如出一辙?

此文是一个例证:

GCD宣传说美国在伊拉克屠杀平民,此文说“这一场屠杀”。美国蓄意屠杀平民了么?根本没有。相反,美国的军队是人类战争史上最文明的军队。美军为了尽量不误伤平民,在情况复杂的地区,不惜牺牲自己的军人的生命,也不会乱炸一汽。否则以美国的军力,几个小城市里的一群恐怖分子早就被解决了。左派们和GCD一样,都出于反美反帝的目的在说谎。

GCD说,不得干涉内政,我亲耳在广播上听到John Kerry对Imus说,我们的外交政策的一个教训是,不去干涉他国的内政.左派的逻辑是,凡是存在的都是合理的.即使一个宗教鼓吹暴力,实行暴力,输出暴力,不容忍异教,我们也要基于"政治正确",对它平等对待,容忍它利用它所称的"异教"提供的自由空间随便发展.即使是批评几句也是属于"干涉内政",侵犯"文化多样性".

GCD说,中国人民素质差,不能民主自由.左派的此文说:"国民素质差异"。竟然完全一样!

GCD说,美国要霸占伊拉克的石油.此左派说:"美国打这场战争最直接的利益就是石油".又完全一样!说左派信徒们是白痴是有道理的,不信去问问他们美国以后怎样才能从伊拉克民选政府和私人公司那里直接获取低于国际市场价格的廉价石油--不过,左派信徒们是白痴,左派政治家们可不是.他们是很聪明的骗子.

左派们认为,贫富差距是资本主义造成的,而不是专制和暴政造成的.所以他们宁愿伊拉克人民回到萨达姆的统治下,大概那样的话,不会只有少数"伊拉克人会因此而富裕".此左派实际上是在文中呼吁:“我们伟大的伊拉克人民要在萨达姆的英明领导下,实现共同富裕,走向小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