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8日

为什么说反战左派们就是因为害怕宾拉登

>>反战的左派,抛弃老政府,并不是因为害怕宾拉登

为什么说反战左派们就是因为害怕宾拉登:

这个大概不错。但是问题不在于此。问题是在已经发现是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分子干的之后,左派政府还忙不迭地撤军。这一做法说明两点:

1,左派们声称伊拉克与基地组织无关,结果伊拉克战争中美国的好盟友西班牙被基地外围组织袭击。这正好证明他们的说法是错误的。那么他们应该亡羊补牢,继续支持美国才对。在知道真相后仍然匆忙撤军,那说明左派们害怕宾拉登一说一点不假。

2,从另一方面讲,左派政府在知道“美国的好盟友西班牙被基地外围组织袭击”的事实真相后仍然匆忙撤军,这给宾拉登发出的信号的确是,西班牙人被吓破了胆。看来选举之前搞些爆炸是有帮助的。谁能保证美国大选之前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最希望Kerry当选的正是宾拉登。

1 条评论:

今评员 说...

>>这位老兄,新上任的西班牙左派政府一贯就是反战的 茉莉

是啊,好多左派们还反阿富汗战争呢. 干脆向本拉登投降算了,多简单!左派=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