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5日

李文和的疑点很多

这是关于李文和案件的讨论的一部分。

李文和的问题不只是他被定刑事重罪的那部分。就像OJ辛普森案没有被法庭定刑事罪不等于他没有犯罪一样,李文和的疑点很多,但是由于克林顿左派政府的种种过失,最后没有能判定他的其他罪行。这也正说明了美国司法实践中,“宁愿放走一千个坏人,也不要冤枉一个好人”的实际效果。

系统地,故意地,主动地下载了多达10盘磁带的与他工作无关的机密资料(40+G);然后把这些磁带传到一个非保密电脑;然后这些磁带不见了,他宣称这些装有超级机密的财富被随便扔进了垃圾筒。在这些行为的背后,他究竟做了什么?为什么在调查之初,他对FBI询问的回答是不能自圆其说的和回避的?

李文和在北京与共产党情报人员有过见面。这里面如果没有鬼的话,他为什么不按照规定,回来后向有关方面汇报这次会面?这种不汇报本身就是违反安全条例的。

还有FBI调查人员反映,后来每次他们问李文和问题时,李好像都已经知道他们的底牌似的。事实是,FBI调查李文和的一名警探是陈文英的情妇,很可能是一名中共间谍。参见这里


[Bill] Cleveland is deeply involved with Gwo-Bao Min, he's deeply involved in Wen Ho Lee, he is involved in the Peter Lee case. When Peter Lee's arrested, Cleveland is at 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oratory and is helping the FBI agents try to learn what he did at Lawrence Livermore. So he's there. Gwo-Bao Min doesn't confess, Wen Ho Lee doesn't get fired, Peter Lee is arrested in some fairly minor things. You have to go back and the connection would be, if Cleveland is talking to Katrina about these things, that she's telling the Chinese. The Chinese theoretically could be telling their sources at the labs, "Look out, look out."

本文关键词: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