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8日

中庸之道是狗屎

〉〉你说“没了左派,就剩下右派美国就好了?”

这说明你显然是误解了民主和专制主义的根本区别。自由社会里谁也不可能禁止或强制消灭对方。

中庸之道是狗屎。作为一种观点,没有义务一定中庸。也并非中庸就对。

左派们堕落的标志就是多年来左派阵营的领头,Ted 肯尼迪。一个酗酒驾车,过失杀人犯。

看看他现在所说所作的一切,就知道左派有多堕落了。

我不烦他的兄长,伟大的前肯尼迪总统那时的左派。

本评论员说过左派是白痴,骗子。没说过左派是魔鬼。即使说过也无妨。只要不是用暴力禁止左派,说了又怎样?GCD不好,并不是因为它把对手说成是“反动派”,而是在于它用暴力和/或不道德的方法来打击对手。这类不道德的方法正是左派们现在正在做的。你显然是误解了民主和专制主义的根本区别。

中庸之道是狗屎。作为一种观点,没有义务一定中庸。也并非中庸就对。


http://tocom.blogspot.com (欢迎转载,请指明出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