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30日

都说左派在外交上是白痴,一点也不假

〉〉民进党不像当今的共产党,但很像当年鼓动学生上街宣传抗日“保卫苏联”的那个白区共产党

赫赫,我看像美国民主党,当时鼓动学生们上街反战打倒美帝国主义. 左派们高叫“Imperial”是如何邪恶,我可是听得多了。

>> 越战哪个党发动的?哪个党终结的?哪个党开始的亲毛共?

共和党开始的联合毛共
左派的脑筋转不过来了吧?哈哈!
都说左派在外交上是白痴,一点也不假。共和党在外交上联中,那正是为了打败共产主义这个大恶魔的精彩一招。

>>奇怪怎么总能跟你这厮有共识。那时候的共和党的确在外交上很聪明,比那时的民主党聪明

嘿嘿,聪明?左派不还在念叨美国为了打败大恶(共)而帮助小恶(萨达姆)是多么邪恶吗

越战是伟大的肯尼迪总统发动的

伟大的肯尼迪总统好像还发动了侵略古巴共党政权那。

这只能说明一个道理,即肯尼迪那时的民主党是真心反共的,他最后还被一个共党分子给谋杀了。而现在的左派们包括你背叛了民主党的方向,变得和共产党一路货。

题外话:那个在苏联培训过的共党分子被捕后一直嘟噜着要“ACLU”这个共党组织来帮他。

今日评论员: 确切地说,肯尼迪增加了越南的美军.

>>所以中止了越战、跑去亲毛的某党就更是“和共产党一路货”了,是吧?

不是我承认肯尼迪好,而是现在的多数左派们心里反感他反共.KERRY就是一个。左派们恨越战是恨到底了。

嘿嘿,不过呐,左派们不敢说出来。所以他们提到越战就硬要说是尼克松的“错”,骗谁呢。连肯尼迪的那个堕落的酒后驾车犯弟弟TED,也不敢张扬当年肯尼迪向越南派兵的事。

你说“承认肯尼迪的好”,为啥他们故意隐讳事实?只能说明现在的左派们背叛了肯尼迪的理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