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6日

哈哈,美国保守派媒介FOX?

哈哈,美国保守派媒介FOX? 你从哪里学来的知识? FOX电视台明明不过是中立一点罢了,并且更加遵守新闻记者的职业道德而已, 就被你们左派打成"保守派媒介". 事实上FOX不但新闻较客观,而且观点上也基本上是双方都有. 不象CNN,CBS那样弄虚作假,一边倒。主流媒体大都是左派的,所以左派们对稍微中立的电视台就恨之入骨,要除之而后快.可笑吧.

本坛的网友比FOX和Talk Radio的"Pundit"们还高明? 哈哈,你也太可笑了. 我记得你曾经胡说八道什么社保基金也有FDIC保险, 某些右派还表赞同呢. 竟然不知道存款保险只针对个人,并且有10万的上限. 当然,即使是最差的右派也比左派好很多倍,更不要说本坛的这些我及其尊重的真右派网友了. 只不过说他们比Pundit们还强得多是太搞笑了.

一个媒体公司的老板或社论有自己的观点,或左或右,这一点也没什么不对。但是违反记者的基本职业道德,把观点上的偏见埋入新闻报道中去,这才是以纽约时报为首的左派媒体的硬伤.

推荐关于纽约时报基本职业道德的书. 此书作者是个Borland软件公司的副主席,有名的非政治的中立人士.

Journalistic Fraud: How The New York Times Distorts the News and Why It Can No Longer Be Trusted

http://www.amazon.com/exec/obidos/tg/detail/-/0785261044


>>ownership对news content有无影响?问不管哪一派媒介的新闻业人士都可以。

当然有影响,所以FOX才不是右派媒体,FOX不过是中立守德而已。

有观点偏见的时候更是考验记者们职业道德的机会,此谓“Journalism”也。反越战出来的一代所谓“记者”愚蠢,自大,堕落,不讲道德。

>>其实当保守派或激进派也没什么啊,这是美国不是中共解放区。没人专政

关系大了,中国和美国的事情大都应该反过来看

把中国和美国的事情用同一标准评价,是很多似是而非的结论的根源,例如法制问题,乡村选举问题等等。

简单的说,美国是西方资本主义文明,包括经济和自由主义的中流砥柱,美国左派们追求的是,打倒美帝国主义,消灭资本主义,颠覆西方自由的根基。最大的问题在于左派们一贯用不道德的方法来实现其目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