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31日

湘君确实是个如假包换的左派

>>湘君 : 生命权力--不对等的生命价值观 2004-4-19 7:42:12

你是个如假包换的左派

左派们正如“国际歌”所唱的那样,都是工人阶级国际大家庭的成员,都怀着埋葬罪恶的资本主义,解放全人类的远大理想。

“被成群射杀的索马里人”----首先要问的是,他们是平民还是武装分子?左派们经常玩的骗局是把军人和平民混为一谈。

美军会成群射杀索马里人吗?没有。如果电影里真的这样表现,那不过是一贯反帝的好莱坞的谎言。

“没有多少人真正关心有多少伊拉克人死”----恰恰相反,左派们早就叫翻天了,撒谎说美帝屠杀平民。仿佛几个武装分子的生命要比美国人更重要。

“骨子里依旧是民族主义那一套”----这就更可笑了。民主政治是责任政治。民选政治家必须对选民负责。索马里人民选举了美国总统了吗?没有。那么,美国总统凭什么要为索马里人民负责?对自己的选民负责怎么成了民族主义?

我认为,当年克林顿派兵到索马里本身是个错误。美军被袭击后又匆忙退出更是一个错误。对美军的罪恶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那就是在纵容罪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