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1日

Libertarian是真正的自由派,Liberal明明是反自由吗

Liberal翻译成“自由派”实在是误人子弟。Liberal们主张自由?这说法太搞笑了。各种各样的“政治正确”的禁忌是否是Liberal左派们鼓吹的? 反对宪法规定的持枪自由是否是Liberal左派们鼓吹的?等等。

施瓦辛格大叔是Libertarian? 你要让人笑掉大牙了。没有一个Libertarian会主张劫富济贫,加强各种社会主义福利制度的。施瓦辛格自己宣称在社会事务上偏向Liberal,那么他离Libertarian还远呢。

Kerry明明是比Dean更左更极端。白纸黑字,他在国会多年的投票纪录历历在目。Kerry是参议院里面投票纪录最左的一个,超过肯尼迪大叔。对历史上所有要求增加军费和情报经费的议案,Kerry一律投反对票。详情见下面的链接。

NUMBER ONE: KERRY RANKED 'MOST LIBERAL' IN SENATE ROLL CALL VOTES, TOPS KENNEDY, CLINTON.

1 条评论:

今评员 说...

DrudgeReport是流言网站?那么克林顿莱温司机的事也只是流言了?

DrudgeReport是世界上第一个准确报道克林顿莱温司机的丑事的,那也是流言了?再说,上文人家只是引用较中立的NATIONAL JOURNAL的数据.难道你们左派媒体封杀掉的中立事实,还不许人家引用?左派们最怕的就是言论自由,要不哪来那么多的"政治正确"呢.

我的文字哪句话说阿诺是Liberal? 你无中生有吗.

Kerry授权对伊动武? 嘿嘿, Kerry竟然还投票反对第一次海湾战争, 您老就不提了? 要是Kerry那时就当了总统, 科威特现在还是伊拉克的一个省呢. 你们亲爱的萨达姆总统还可以亲临科威特视察呢.

Kerry知道自己要选总统了, 又和克林顿一样, 只关心民意调查的结果, 那时他投票授权对伊动武正好说明了他是个没有原则的投机分子.

现在民意调查的结果有变了, Kerry赶紧也变了, 说他当初就一直是反对对伊动武的. 说他当初投票不是那个意义 --- 我可以解释吗! 我可以解释吗!

您倒好, Kerry现在自己想翻过来(spin)的投票纪录, 您又把它揪出来了.

最低工资法的危害太多了,举俩个:1,降低了美国工人的国际竞争力.2,降低了总雇用人数,提高了失业率.